close

今晚睡不著,

牙痛太有感覺了,

開始東想西想。

已經好幾天都為牙痛所苦了

我的智齒為什麼不乖乖的長呢?

每天的夢已經讓我一個頭兩個大了,還來這招。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是個單純的人,

只要認定了自己想要的事就會巴著不放(是這這樣形容的嗎?)

今晚也是,睡不著只好想點事情來轉移注意力,

結果想到的竟然是無名...,

無名超越你在我心裡的重要了...

回正題,

其實明明就快要期末考了,

竟然沒有一點想看書的慾望,

我的衝勁大概被兩次的dayan失蹤事件打擊殆盡了...

很奇怪不過是寫寫網誌,怎麼會這麼在意,

這只能證明我是個心靈貧乏的人~~喔~~~(陷入絕望深淵~~~~~~~~~)

本來就有寫日記的習慣

(可也從來沒完整的寫完過一本,ㄎㄎ...)

現在由紙轉換成電腦,由寫字轉換成打字,

剛開始很不能習慣,這是現在竟然也沒有無名不行了!?

所以,我是個容易上癮的人。

現在社會的價值觀,電視、媒體等等的影響,人們都多少有些精神上的缺乏吧...??

這就是文明。

等想到累了就要去睡了,繼續我無止盡的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