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吊飾&項鍊都已遺失...
 所以也沒圖可看了
 (我要哭~~)

                    

啊...真的是衰

我愛的東西一個接一個的離開我了...

從年尾衰到年頭,還跟著我一起跨年。

2004尾→dayan項鍊

2005初,也就是今日→dayan的吊飾,18歲生日,只剩一個吊飾頭,哈哈~~~(乾笑...)

心"輕鈴框啷"的碎掉...

人家是〝新年新希望〞

我可是〝新年真失望〞

想一想,這個毛病真的很要命。

如果,如果是個可愛的小女生,眼睛大大的,個性有點傻(開始幻想中~~)

    如果一個長的很可愛的小女生,老是忘東忘西,別人看到了大概會說「妳怎麼這麼健忘啊~呆呆的,下次要小心喔!」然後一次,兩次,大家都會爭相的提醒她。三番兩次後,大家會...更用力的提醒她。備忘錄,手機隨call,當面說,托人說,說到她記得為止。然後大家都想呵護她。

可是──那是假設!!

     事實是,她外表正常,卻也沒半點可取之處。可是記性其差,差到一個人人看到嚇到,自己東西都找不到,一直亂叫,說不上妙,卻也稱的上是可笑。說到可笑,明明眼鏡掛在鼻上,睡醒直喊「找不到!!」東西亂亂放,卻猛慌亂找。真是沒事找麻煩,有事更是找麻煩,一整個人都是麻煩。一次,兩次,在來個三番兩次,大家就會心想:「這個白痴是真是假,神經斷掉...」再來就是個司空見慣的劇碼,反正老看到。然‧後‧大‧家‧都‧想‧揍‧她。

      這樣總有一天會把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弄掉,然後,再來後悔嗎?唉~我哪個記憶神經一定壞掉了,小從到大,錢包、便當盒、筆、錢、卡、公車票、水壺、外套、眼鏡、吊飾、髮飾、髮夾、文具etc.不見了好幾次,能不見的都不見了。

我,是天才,亦是白痴。

套句華仔的話「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我想,我是「一念天才,一念啟智。」

不要說我是天才,我知道;就等同我是智障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