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你終於回來了,果然一習慣,就這麼習慣了,

好像少了什麼,都有些不自在。

所以我說,我是個容易上癮的,容易對誰依賴。

我想,我比我想像中的需要你(笑)

好不容易你修好了,我卻要期中考,沒有很多時間跟你相處,對不起,

等考完後就要補齊,哼哼!!

然後也要好好的認真聽課,

雖然有著"雜務很多"的名目,但都是些藉口...

如果下定決心要好好做,是不會辦不到的吧  

-----------------------------------
墮落因子在作祟 

扎了很深      

像長了根   

一直延伸延伸    

佔據思考的另一端

腦中混沌缺了氧   

什麼都不想去想
-----------------------------------

上學期受到雪薰的感化,不自覺的被砥礪起來。

但其實是看到雪薰對自己的追求很堅持,

反觀自己,不禁汗顏起來,

就這麼過一天算一天。

只是沒想到時效過的這麼快,

就只維持了一個學期,

又鬆懈了起來。

期中考後要發憤圖強(挖糞圖牆!?)

做自己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