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地工作一切還是如常啊~
這暑假都沒玩到=3=
我不依我不依~~~~~

好想去玩喔
又不可以連休
我的夏天
就這麼溜走了

下午的時候有一位小姐說要找畫本
以下就是我們的對話

All-Fun:「小姐,你好。請問需要什麼嗎?」

Miss:「我想找畫本。一本畫本~」

All-Fun:「嗯...是小朋友畫畫用的嗎?」

Miss:「不是。是一位日本畫家畫的...」

接著那位小姐拿出了WachiField的紙袋

說:「我想要的是這~~」

知道她要找WachiField的畫本時我超開心的
馬上把翻成中文的繪本拿給她

All-Fun:「是這個嗎?」

(她也很開心)Miss:「[嗯嗯。這一系列不是有十二本嗎?你們全都有嗎?」

「因為我想要這一系列的書很久了。
  今天剛好也有去總店買它的商品」

於是我幫她查了一下全系列的書架上都有

All-Fun:「有。那請問妳要打統編嗎?」

由於這位小姐買滿了2000元

可以辦VIP我們就開始聊起來

她還給我看她剛去總店所血拼的成果

Miss:「總店的商品比較齊全啊~
我這次還買了BAHY達洋系列的化妝包跟鑰匙圈!」

All-Fun:「哇~~~好可愛喔」

Miss:「對啊~~而且我覺得這價格不貴」

All-Fun:「嗯嗯~我始有另一款的鑰匙圈
朋友送我的」

我們兩個都很興奮

我同還事說:「你們兩個也太開心吧~~~」

感覺上就是他鄉遇故知啊

**
大前天我才去WachiField總店的說
木造的材質
感覺很寧靜
位在東區  二樓  從外觀來看雖然很不起眼
但依抬頭看他的落地窗
有一隻超大的娃娃
超可愛的>w<

今天和這位客人聊的很開心

那天去的時候看到超多其他分店沒看到的商品
有件我之前就好喜歡的T恤
他的設計很棒喔~~~
是有一條領巾的圖案
有一隻達洋攀在上面

還有一件看起來很殺的皮外套
不過價格當然是不斐囉~~

還看到一件超可愛的縮褲
我好喜歡喔~~~不過呢….等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