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Fun:說點話吧

未知:我不知道說些什麼

All-Fun:什麼都好~~~重要的、瑣碎的甚至是所有的事開心的或你很度爛的。什麼都好

未知:只要是想說的是嗎?

All-Fun:嗯.只要確實表達到"說"的意義就可以了

未知:...我最近睡的很不好.忙碌加上許多瑣事連作夢都很累

All-Fun:你不是本來就這樣嗎?

未知:不,這不一樣.感覺上一閉上眼,明明身心都已經到了疲乏的地步,
   還是有種畫面一躍而出 像某種情節 某種有的沒的吧
   
All-Fun:是像什麼樣的情節呢?像你一般的夢境嗎

未知:有的不過是日常和身邊的人相處的情況,有的卻一直是在找路,不停的走卻沒有看到出口

All-Fun:我對於「日常的相處情況」感到很興趣,你所謂的日常是指怎樣的活動或者事呢

未知:就和朋友走在路上說話逛街吧!感覺上卻很痛苦

All-Fun:痛苦?就現實而言 這些事是帶給你不好的回憶嗎

未知:不是的‧
   但那些夢境就是給人很有壓迫感,很不舒服的‧無法言喻的不快地感覺

All-Fun:你對於尖銳的物體會感到不適嗎

未知:尖銳?就和大多一般人相同吧

All-Fun:那幽閉的空間呢?

未知:我討厭那樣的地方,不過我想原因僅是我膽子很小

All-Fun:……嗯

未知:你是想從中窺探出麼嗎

All-Fun:(笑) 你果然是個帶有敵意的人。我不想刺探。這僅是一種某種程度上的了解

未知:了解?感覺似乎像是一種手段‧如果你習慣了說這樣的動作,有一天將會無所適從

All-Fun:怎麼說呢?

未知:首先先考慮對象以及對話內容,
   我若是習慣了跟你說話,那麼我是否會必須需要你呢

All-Fun:這不是你來這的原因嗎?若不想追根究底,那麼你想得到什麼結果呢

未知:我想平靜,就這樣罷了‧

All-Fun:重點是你找不到方法,不是嗎 

未知:…

All-Fun:你肯正視你就贏了‧
    我就先這樣說吧 不然你就找不到

未知:又怎會知道走下去的會是什麼呢

All-Fun:不走又怎會知道

未知:如果會後悔呢?

All-Fun:那是你不知道走另一條路的過程與結果
    或許不會更好,

    只是──你對於你沒選擇的那一個過於美化了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