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一個小故事

──→(按我) 給你一個小故事 (按我)←───






------------------------------------------------------
(請看完連結在看以下的話喔~~@@+)

我不喜歡有些勵志小故事
說著跌倒還要爬起來的話
說著專家會說的話
大道理永遠只會讓人抗拒

可是這個小故事還不錯

「看看籬笆上的釘子洞,這些洞永遠也不可能恢復了。就像你和一個人吵架,說了些難聽的話,你就在他心里留下了一個傷口,像這個釘子洞一樣。"插一把刀子在一個人的身體里,再拔出來,傷口就難以愈合了。無論你怎么道歉,傷口總是在那兒。要知道,身體上的傷口和心靈上的傷口一樣都難以恢復……」

ㄧ路走過來 我在別人身上留下不少傷口
也有很多傷痕遺留在身上

人與人要消除隔閡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如果可以做什麼事縮短彼此的距離
那就好了
可是「那就好了」這樣的一句話
通常是用在与事情相違的狀況下……

經常有人說,
會吵架的朋友才是真的感情好。
可是,吵架始終只是兩個自我的衝突。
畢竟,人不是只要說出真心話,
就可以互相瞭解。
想要一輩子不受傷害,雖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一定要努力不傷害身邊的人。
我真的深深這麼認為...                  
                  (小松奈奈)


NANA名言又一則
我應該是標準的大魔王信徒吧
※下次來記NANA台詞全集好了

我不是個十分善良的人
有喜歡也有厭惡的人事物

可是即使不能彼此了解
也不要用惡意來傷害別人
(雖然我常忘了這一點oOrz...)


想要一輩子不受傷害,雖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是,一定要努力不傷害身邊的人。 
我真的深深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