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樣的心情下才會有這種歌詞呢
有點點像詩呢

今天又是一個亂逛的日子
到處看看他人的文章
新的資訊

偶然聽到一首中島美嘉的歌
淡淡悲哀的曲調
惟美的語詞
剛開始看到歌詞還以為是他人的文章呢
(害我想說是誰寫的文筆這麼好=3=)
再當下卻有一種
心裡小小的起雞皮疙瘩感覺

好像對這首歌有了一種特別的情感
有時候重新的詮釋好像更能了解那種意境

我從來沒看過雪(孤陋寡聞了些= =")
雪花紛飛的模樣也從未看過
這樣的情感也沒有體會過

或許曾經想記下某些時刻
希望時間就停留在此時
卻沒有想要何誰終生度過

可是看到這些文字
卻感覺有些哀傷
有些遺憾
又美好

寫於2006.2.2

-----------------------------------------

不斷延伸的影子 在紅磚道上並列
在深夜與你並肩走著
永遠緊緊牽著手
只要能在你身邊 我就感動得快要哭泣

風兒變得寒冷 有了冬天的味道
這條街也即將到了
能和你接近的季節來臨

今年 最初的雪花 向我倆靠近
在眺望著的這個時間裡 充滿了幸福的喜悅
沒有撒嬌和脆弱 只是 愛你
打從心底愛你

只要有你在 無論發生什麼
都有可以克服的心情
我祈禱著 這樣的日子一定會直到永遠

風兒吹得窗搖 把夜晚搖醒
無論多麼悲傷的事 我用笑容為你改變

窗外的雪花飛舞飄落
不知何時雪已停 把我們的街道染了顏色
我在想著某人 正在做些什麼事
原來 這就是愛

如果失去了你 我會變成星星照亮你
微笑 或被淚水沾濕的夜晚
我會永遠在你身旁

今年 最初的雪花 向我倆靠近
在眺望著的這個時間裡 充滿了幸福的喜悅
沒有撒嬌和脆弱 只是想永遠地
就這麼一直在一起
我真心的這麼想

在這條街道堆積的純白雪花
悄悄地在我倆胸口畫上記憶
從今以後 也要永遠和你在一起……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從這個BLOG看到雪花的歌詞的。
-----------------------------------------

歌名:雪花
 作詞:Satomi 作曲:松本良喜 編曲:松本良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