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被點名者必須有小水滴
2.回答以下三十個問題
3.點名三位 (重複點到可自動跳過)

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吧

-------------------------------------------
雖然很久之後才把這問卷填完
玥蓮讓你久等了...
不過有很認真的填
也有很認真的思考
報告完畢!

-----------問題開始-----------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
兩隻→
「小喞」→【住址:5-125-568】、「伊諾利」→【住址:8-114-628】

2.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為什麼選這個顏色?
「小喞」→紅色
紅水滴是有女生的感覺,但性別不明
第一次剛養時再想要養哪一隻,考慮了很久XD~~~
「伊諾利」→藍色
因為玥蓮養了小白,又想養就在別的空間
養了呆呆的小藍@@

3.mero的名字?命名的由來?
→第一次看到她時她嘟著嘴的模樣就覺她總是"=3=",很可愛!
總覺得那樣的表情加上狀聲詞應該是"喞~"
但我都暱稱她為小喞(加上""是想要一個花俏一點XD~")
「伊諾利」→是我喜歡的漫畫水野十子之 作
「遙久時空」角色中的八葉,天之朱雀「伊乃里」 
他是個活潑的少年~我希望伊諾利能跟他一樣(帶有些叛逆又率真啊XD~~)

4.你的mero目前的メロ度和成長情況?
「小喞」→メロ度100多...目前是第三階段「おさなご
「伊諾利」→メロ度80多...第二階段「よちよち歩き」(也變到第三期了)
我家的水滴成長的不快=_=|||但很努力生長

5.你的mero目前共有幾位友達(朋友)?
「小喞」
→16位
(森魚:白。我很喜歡他的網誌~;
ミチル:白、頭上有角、粉紅耳朵;
晴天:藍;
パチパチ:紅;
かるぴこ:白、有棉花糖般的耳朵等等)
「伊諾利」→7位(前陣子多增加了一位=口=)
(くまった:黃。;りぅ:紅。目前桃紅色。等等)
伊諾利朋友除了喞&白寶都是思春期的孩子~變色中

6.你都是怎麼替mero找友達的?
有時看到人家養的水滴很可愛或是BLOG很特別就會加入,但都是不認識的人>"<
目前就待有緣人吧= =+

7.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
.有時就會去友達那逛逛~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我會努力的
最常去玥蓮那逛,算是每天吧~
プチオ的BLOG也特別 很喜歡

8.你的mero目前會幾項技能?
「小喞」→9樣。向前走、爬行、站立、跳躍、睡姿一、二‧‧‧跟伊諾利都差不多
「伊諾利」→7樣。■ 歩く■ 立ちすくむ■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あくび■ 寝る1■ ジャンプ

  睡姿ㄧ


睡姿二

現在的伊諾利=W=
(超喜歡他現在的樣子~~~)
好可愛!!之前太呆了啦><

9.你有曾經想棄養過你的mero嗎?
有!就是種種原因加上養了MERO而想要關版,又覺得放不下她想看她繼續長大orz

10.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高興的詞句?
「小喞」→小喞說的很多話都很令我開心,像個成熟的小大人
" 寄託" &"今生"&" 自問"&" 感"&" 真正"&" 朋友"&" 提起"& " 想" & "然" &"心情"
→「無名」她會說這兩字算是表達了我對無名的感謝了吧=w=~~~
這真的是很感嘆的~~~
「伊諾利」→世界、平安
他有一次說出"果然水滴"=W=
學會的語有"希望、我、是、花~~~"~好可愛喔

11.你的mero目前學會(或說過)最令你感到Orz或囧rz的詞句?
沒有.她們兩個都還蠻有語言天份的
沒說出令我傻眼的話

12.你最想要mero學會哪句話?成果如何?
應該是自己的名字吧~
「伊諾利」→學會"諾"、"利",希望他下次學會他的全名...

13.目前Mero草原開的是什麼花?選這個花有什麼原因嗎?
「小喞」→有點像菊花的花(蜜蜂)
「伊諾利」→小白花
覺得可愛就用啦

插曲:之前在寫文時,在無名mero的視窗中看到蝸牛超開心的,
卻因為正在『重新整理』而錯過
差點沒氣到吐血

14.你最常在什麼地方看Mero?會怎麼跟他互動?
可以用較大的視窗看他們的網頁、
無名、mero溫泉或依諾利的家
點他們或趁他們睡著時把他們點醒XD~~
或是用"小手"拉拉他們

15.會為了mero而努力發文嗎?
之前會想.但目前想順其自然
因為這裡是屬於自己和朋友的地方
不想寫些無義意的東西

16.你寫文章時會特別餵飼料給Mero嗎?(刻意寫希望他學的字詞)有飼料嗎?
不會!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隨性
不想刻意讓他學

17.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
另一個空間有再寫寵物的日記^^

18.你的mero目前有哪些種子?
向日葵、小白花、椰子樹、小紅花、蝸牛、小藍花

19.你有參加之前的瘋狂種子大賽嗎?當時有多少戰利品?感覺如何?
沒有@@感覺...我沒參加到啦>"<

20.你有替Mero的家做什麼佈置嗎?(如:換可愛的banner、裝吊飾…)
只用了可當作時間顯示的banner,隨著白天晚上變換不同的水滴

21.有為了Mero而改變BLOG的習慣嗎(如:發文頻率、文章趨向、BLOG風格…)?
沒有.不想讓他長大而PO文。
寒假寫的文是比較多,但寫文章是靠心情的所以不想一直PO

22.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思春期)變什麼顏色?
可以的話不要綠色的就好>"<

23.一天有多少時間會望著你的mero發呆?
有時候會呆呆的看著他們
(應該是看適我放空的程度而定)

24.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
「小喞」→「有在思考的小大人」會說出有深度的話
但模樣又很小孩,跳來跳去
「伊諾利」→看起來呆呆傻傻的,但傻的很可愛
雖然長的比較慢但是有時會說出很令人會心一笑的話

25.你會每天或定期登入Mero網站看他的メロ度及學語情形嗎?
會定期~~大概一星期左右.有時寫Mmero日記需要

26.會去看別人家的Mero的成長記錄或趣事嗎?(可舉例)
只要有加朋友的都會去看看.最常去的就是玥連家的白寶了吧
看過一隻白水滴一直吃小鳥飛過的不明物體XD~~~
害我大笑

27.未來想教育mero發展的方向?
教育發展方向??
順其自然吧
(其實有點想教他唱歌...你自己問我的啊>"<)

28.養mero至今的樂趣是?
看他呆呆傻傻的樣子!
和朋友互動新技能新學語時的驚奇和滿足

這叫「有子萬事足」吧=w=

29.希望mero增加什麼功能?
mero世代交替有更多的選擇可以再多樣化一些@@
或是有更多花草或小屋,裝飾之類的
(結婚生子XD~~~)

30.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有什麼加入條件?
我家的水滴還沒有很大,如果有更多的友達.那自然是樂意之至
但希望會是喜歡我網誌的人
目前就順其自然吧,想多認識已經成為友達的水滴§主人

-----------問卷填寫完畢-----------

◎ 飼養水滴之後的心得
其實一開始是因為見到水滴模樣可愛才栽進去mero的世界
受到刺激後也想讓自己的水滴擁有可愛的朋友,
之前會看到人家blog有可愛的水滴就會想加入,
但是後來發現自己合人家交朋友的心態不太對,
不想讓自己最開始想養mero的心意變質.
尤其對於日本人來說,不同的國度的人互不相識
就要和人做朋友好像也很奇怪= =|||
已經調適好心態了
自然長大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