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那麼可愛~=////=

四月四日貓節~喵

  1996年,由「愛貓族聯誼會」會長、知名作家心岱女士所發起的「台灣貓節」全國票選活動,經台北市政府的協助,共同頒佈每年四月四日為「台灣貓節」,並向世界發聲。

貓年到現在已經十年了呢~今年才知道=  _=

  從小的時候就很喜歡狗狗,什麼時候變得每次看到貓咪都覺得可愛無比呢!是受了dayan的影響吧(除了他,還有哪隻貓咪那麼有那樣靈動的表情)加上了朋友--連,對貓咪的喜好,不知不覺中每次看到貓咪的相關報導,事物都會特地注意一下,貓咪啊~真是讓許多人忍不住心甘情願的寧願做貓奴啊!  
  跟我一起大喊"貓咪~我愛你"


*****************
那首先要請達洋來跳舞了
我的愛貓=W=
(好像有些大言不慚了=///=)
來慶祝這個節日~~~



本圖片版權為池田晶子小姐所有!

由我來為大家伴奏
拉拉~~拉拉拉~~



喵第三發!水汪汪貓(閃亮



喵第四發!坐在杯子裏的時候會想喝我嗎~喵



最新上映電影~~倩影刺客(?)
為了服務大家,請到了最當紅的演員(金獎影后莎莉喵隆領銜主演)~喵


片中大反派出現是個高知識份子,慣用於炸彈犯案
一瞬間就毀壞了都市許多建築物與汽車,造成交通混亂


片中劇情大公開XDD
衝鋒陷陣→逆向行駛~片中精彩畫面一刀未剪
喵的親身上陣~欲將炸彈客擒住
但一方面喵的也被警察追緝
如同怪盜基德天生反骨的好貓~總是比較容易受到警方關注啊
喵的如何甩開警車~及時趕去下一個爆點呢(真是令人緊張)
加油啊~喵(熱血觀眾致上)



從小培養的第一線女主角喵的,身手不凡啊~~
想知道喵的最後是如何擒賊又立功呢
自個去看電影吧= =+




比薩斜塔成因篇(?)
看我給它用力搖!!



你說我表現出太兇狠的一面?沒有啦
我也是很害羞的
不要再稱讚我了呀>w<~~我會太高興



當貓咪當然要悠悠閒閒的等主人伺候!(愛貓守則第一條)




貓節當然要特別服務~~馬殺雞
「小姐這樣舒服嗎?還要多加點力嗎」
「請你幫我好好的打扮一番吧,晚點我要跟朋友一同參加貓節聚會呢」


左上為達洋最後以wachifield的圖片為END吧
今天的貓兒來聚會吧


乾杯~~




這篇文是純粹滿足我個人喜好的啦!(激心>w<滾滾滾~~)
重要的是養寵物就一定要好好愛牠們喔~
畢竟成為了他們的爸爸媽媽就要負起責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