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雪薰的版上的問卷覺得還蠻有趣的
決定自己接收這份問卷
(這問卷悶了真是久啊~~目前終於要發出了)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自己接收的= =+~~~就暫且寫雪薰吧
聰明、認真。不服輸很有自己的理想
(再此恭喜日文一級過關!
覺得她絕對是個很強的人,會過關好像是一件正常再不過的事

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之前好像有提過...
大範圍:開朗、健談又很膽小~(意思就是每天看起來沒啥煩、惱過HIGH、又都很快樂的人)迷糊卻常做些爆笑的事,常讓身邊的人很開心

身邊範圍:不是很開心的說笑就是安靜的思考中...?(其實大家都認為我不說話就是unhappy~其實做事很認真,身邊的朋友又敬又怕←謎音「亂講!就是難搞嘛」x__x。。。沒有。。。【爆】)、任性、迷糊卻常做些爆笑的事,常讓身邊的人很提心吊膽!?

3.自己喜歡的個性
要有自己的個性。(不是走機車路線喔)
確信自己的路!懂得自己要什麼、有夢想的人。
可以默默的的關心著他人、卻又不用每天膩在一起人。
向光一樣有些刺眼卻很溫暖的人。
懂得生活的聰明人。
有見地,有建設性的個性。
看的出來小細微的個性(很會察言觀色吧)
美女。。。(美女不是一種個性!!ˋˊ)可我真的喜歡美女。
PS.小喞覺の詞彙:■ 美的■ 愛

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總是將責任推到他人身上的人。
替自己找無數的藉口,自憐自艾的人。
道貌岸然。
沒有受過挫折,自以為很瞭解世界法則的人。
矯揉做作。
高傲的孔雀。
外包裝華麗,內在腐爛的人。

5.自己想變成的類型?
森博嗣筆下的西之園萌繪(推理小說系列)
雖然很想像她一樣變成一個千金大小姐XD~~~
但更欣賞她率真又一針見血的個性
但似乎一定會配上個犀川創平。
「犀川&萌繪」的組合

做個能保護NANA的人,這世界就靠我了!
(整個走火入魔~~哈哈)
大概是想變成那種很堅強的人,很堅強打也打不死。
只爲了保護一種信念。
PS.小喞覺の詞彙:■ 蓮(小喞喜歡帥氣的蓮啊@@)

像博雅那樣溫暖的人(不過大概不能XD~~~只好反其道而行,變成能攪亂那種人的心智的人)

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
我希望你們都比我幸福
所以爲了這點我會讓自己幸福

如果要大喊的話~應該會喊:「我是個彆扭的傢伙!但是很認真的喜歡你們(某心裡的某一角)」
所以請繼續接受我的荼毒~~

7.那麼把這份問卷傳給十五個人

自動刪成五人XD~
連。浴巾。揆。慕平。包
也歡迎其他朋友自取
記得要請我去看唷

這次的問卷題目不多啦~~(終於沒有很多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