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 Day≠壞Day

今天是玥蓮那傢伙的生日。
我內心暫且稱他為 "那傢伙",


原本上星期就已經想好要去貓空悠閒的喝茶,好幫他慶生。不,應該說提前一天幫他過生日,比起那傢伙生日當天的滿課而言,星期一的休假顯的有更充足的時間。

而且3.14那天有個更重要的人等她=3=。

貓空悠閒的喝茶
山光茶色(沒有水XD~~)
加上吶喊
(在山上吶喊,不僅吸收芬多精,遠離塵囂,又能傾聽空谷"回"音,抒發情緒,放鬆心情,真是一舉數得呀!【Miss 歐 老師格言】
說多美妙就有美妙~

原本大好天氣的星期五,藍天加上不小的陽光,配合的恰到好處,星期六延續著艷陽,氣象卻報著星期一冷鋒來襲,將在下星期一二清晨低溫降至最低8度
會有多冷,心裡也不太相信,就看看星期日的狀況吧!大家心裡這樣盤算著。

  隔天,天氣明顯的涼了許多,還未到達寒流的感覺,或許能依照計畫進行,只是天氣不能太好,有些冷吧,我默默的這樣想。到了晚上,真的有些冷了,大家才決議去吃個飯,走簡單路線就好,施行了之前想的SUNDAYS(吃飯B計畫)原本還在想著是否將X賓邀請為神秘嘉賓,計畫之不可行也...也就打消了念頭,走陽春實惠路線吧!

-------------------------
2006年3月13日 星期一 天氣: 冷度:

雨。寒
  一離開被窩就感受到了寒意,我家Livly,SEAETFNL顏色一樣的怪異= =,早上發現他的飽腹度100%,近期來總是吃白色蟲子的他,還是帶著濃濃的紅。(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去餵牠了)
目標是蜜瓜橘的顏色
  和大家約好的時間相等,因故而晚到,那傢伙整個上演失蹤記,手機明明有帶在身上,卻因為調成震動不接。集合完玥蓮那傢伙、浴巾、善,一番曲折後才到了SUNDAYS發現他上面寫著,因
「3/13、3/14內部整修,不便供應(晚餐照常供應)」,大家整個傻眼......
(晚餐還照常供應...
  原本想轉站去大安店,打去那,店員卻說午餐僅供應至2:00。(目前時間1:00,位於公館)目前兩個人著裙子,阿佘伺機躲在對面,原本期待拿著蛋糕,好給小連驚喜的。卻只能就此會合,拿著CAKE,所有人在寒冷的春天...等待有地方溫飽。(泣)
  繞來繞去,想說去乾脆唱個歌吧!連好樂迪歡樂吧也滿包廂,這之中到底是誰烏雲重重
到現在還是不得而知......也被當大家當正餐,瓜分一空。
(歡唱中氣份還是還不錯,不過分手回家時整個超冷>O<~~)
滿腹度:★☆☆☆☆(20%)(超餓)
-------------------------
200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天氣:   陰雨 冷度:++溫度上升

上課中,白色情人節,玥蓮生日當天,體育課,體適能。
某賓要與今日的壽星,一起過生日+ホワイトデー啊~~
真好呀=3=
下午,

 你有新的訊息

連兒老婆~我感冒了~不能在你生日陪你,真是做老公的不對~下次再好好補償妳祝我老婆年輕美麗~最愛你的老公

(以上純粹個人想像XD~)
總之 ,該跟他過的人感冒了
(烏雲不會是妳吧......玥蓮=..=)

◎結果:白色情人節當天→
彌補玥蓮不能跟他過,就邀她去吃飯囉
(而且是跟某非認識情侶並桌吃小火鍋...)

→那傢伙,生日快樂呀~
滿腹度:★★★★★(110%)(飽)
-------------------------

白色情人節由來:

  傳說一:傳說中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最早起源於三世紀時的羅馬,當時有一對戀人,因為違反戀愛結婚禁令即將被處死,但好心的羅馬皇帝下令解救他們,時間正好為2月14日,同時也為了紀念此日則設立情人節。而被獲救的戀人更在一個月後的3月14日,宣誓兩人之間的愛情海枯石爛、至死不渝,並紀念此日為白色情人節,從此之後這樣情意綿綿的紀念日,便在歐洲開始流傳到其他世界各地。如果以這個傳說看來~因為白色在西方有向喪者致哀的意義存在~所以便被成為白色情人節~

 

  傳說二:日本民間傳說中,原本2月14日是由女生向男生訴說情意的日子,並主動贈送情人節禮物給對方,後來慢慢演變成不分彼此表達情意,日文稱為「ホワイトデー」(White Day)。這個節日誕生於1965年,由日本福岡市的甜點(菓子)製造商「石村萬盛堂」所發起,以鼓吹男性應該要回禮給女性,作為促銷糖果的手段。這個節日最早稱為「糖果贈送日」(キャンデーを贈る日),後來因為糖果所使用的砂糖是白色的,所以改名白色情人節。
而白色情人節的意義則是說,當2月14日時收到異性送的情人禮,同時也對對方有好感或情意,那麼3月14日便是大方表達自身情意給對方知道的好時機。
在日本3/14這一天通常還在春雪的季節~相同的也代表愛情的純潔~因此也被稱為白色情人節~ 

-------------------------
小唧不知在說連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