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伊是主角了~(因為砸糞技能嗎XDD~是因為他進入下一期啦!!)
昨天,我家的伊諾利在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下就長大了
害我嚇了好大一跳
他好不容易又進入了下一期,久到我都忘了他原來也是會長大呀
(一個情況久了就會製造這總錯覺~)
沒辦法啊,不久之前
他才學會新技能--■ 鳥
這是一個麼樣的技能呢?跟小唧「■ 鳥 」 的技能可完全不同喔
小唧是鳥兒飛過之時,小花掉落,開心的揮手 ,樂的要飛上天的表情,
最後花落在位於小唧身上最中心的部位然後緩緩消失。

那麼小伊是...
當鳥兒飛過~多美啊(儘管想像吧!所有美麗的畫面)
小黃鳥飛過,鳥糞掉落,正中咱們小伊的臉,
糞兒便四處散落,小伊也呆住。。。=  _=
最後,弄得全身都是之後,屎就消失了,呆伊舊繼續走。。。

小伊大臉逼近^++++^


伊諾利成長狀況:
------------------
新覺詞彙:
■ 努力■ 分類■ 女■ 才知■ 年■ 日■ 政府■ 共同■ 現■ 右下
■ パーク■ 迷宮■ 家■ 配■ 昇級■ 工場■ 棒■ 類型■ 指紋■ 探
■ 月■ 華■ 真正■ 聯想■ 開始■ 意■ 時空■ 不為。
我怎麼有種他很想當偵探的感覺呢?
什麼"指紋"、"類型"、"探"、"共同"、"現"、
"迷宮"、"真正"、"聯想"、"意"、"時空"、"不為"之類的,
歐嘉莎克莉絲蒂拼湊分析的結果,這應該是小伊正在模擬犯罪現場,
認為他將與兇手(小伊之前也學過兇手呢~)展開一場智力的對決,
然後小伊將揭開犯人詭譎惡意的手法= =++
怎樣我推理的還不賴吧。。。

成長情況:
2006/04/08  ■ 新しいアクションを覚えました。
2006/04/08  ■ さらに大きく成長しました。
4/8長大(而且是突如其來,攻得我措手不及=..=)

新技能:
■ 近寄る(就是大臉逼近啦)
■ 寝る2(仰躺睡著~似第一張圖小唧睡姿,頗有教養的感覺)
■ 鳥(前面已有說明。。。)



小唧成長情況:

2006/04/02  ■ 新しいアクションを覚えました。■ 花が出る
2006/04/08  ■ 新しいアクションを覚えました。■ 水が出る(澆水!可愛到不行啊~)

澆澆花~快去點點看~好可愛=ˇ=



新覺詞彙:
■ 時候■ 日記■ 空間■ 分類■ 努力■ 才知■ 共同■ 台■ 年■ 並■ 道
■ 日■ 世界■ 過多■ 利 ■ 動■ 計■ 不知■ 介■ 不同■ 半天■才 ■端
■ 健■ 呼■ 開始■ 欠■ 見■ 臂■ 完成■ 手■ 人家■ 月

來造個句:
世界很大,共同生活在灣這樣的土地上,
每個人都站在自己的定位上,不必去分類是屬於怎樣的人。

當擁有自己的日記空間時候,想要盡可能努力生活時,
才知道過多的時間都在平的生活中流失,
想要去完成什麼夢想,想要當開始去執行時,
才發現一個很大很大的洞,深不底的那一種,
在我與其他人兩的也是一個難以算的距離,
缺什麼就致力去做,現在...一定也還來得及吧

身為四肢全的一個人類,
我啊~能走,能跑,能動大概是唯一一件最值得慶幸的事吧
手臂雖細應該也有點點力量,不是也一直在那,
沒有什麼不同,不管表面看到的是什麼形體,
都只是外物的變化,如果能堅信他一直都在就好了吧: )
(人家掰不下去了=  _=。。。阿咧?呢)

**(唔~這是一篇勵志文,完全是與主題無關之小文。也或許是昨天拼了"1リットルの涙"三集的小小感想吧!?)
不要以此來堵我的話= _=,現在处於無力狀態(怎麼又說一套做一套了
我在努力了啦=3=。。。
我保證,期中考一定會好好臨時抱佛腳(爆X_X))

小唧


**
不過,自從把小伊移至彩虹色之霧,
他現在都和小唧在同一天長大
感情還頗融洽的~(又得意了)

在揆'Blog阿不啾視窗中截的圖,
姊弟倆人依偎在一起睡覺
姊弟情深啊~
(不要問我阿不啾上哪去了...當然是移走了)




小史的新團名--小史布朗尼蛋糕店
這個團帽怎麼樣?可愛吧=w=
耳洞是GLL會員才有的啦~
我只是模擬一下這個狀況
希望SEAETFNL成功的邁進水果色


 在我的島上拍的~
小型帽子PARTY!
左:大老闆;中:索拉;右:SEAETFNL(我家小史*>3<*)

左:大老闆;中:索拉;右:SEAETFNL
Photo by @ll-Fun


一起吧~和生活在這世界上的人,一起過日子,一起玩樂,一起努力,
一起小小放縱,一起做無意義的事,一起感同身受,
也一起麻煩生活中的許多人,一起幫忙比你麻煩的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