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要告一段落了,
最捨不得的是要告別滿滿的新書啦~~
(傑佛瑞.迪佛又出了新書冷月﹝Cold Moon ﹞,
也是神探林肯.萊姆系列喔! )

還看到一個很令我振奮的消息啊
傑佛瑞.迪佛12月6日首度訪台!

O口O~~~~整個啊啊啊啊啊~好想去喔,
我可是用力的克制自己看拜讀他的新作。

因為再看下去考試跟報告就完啦~~
(沒看完的生生不息的道德被我拋到哪去,
而我的《玩笑》還是處於……)

有股衝動想繼續為了看新書的機會繼續奴役下去ˋ口ˊ~~~
發現自己再上班時都忍不住想把書打開來看,
這種症狀真是不輕XD~


來談談上個星期的星期三。
只要是認定的事就會去相信,
和他人的關係有時候會拿捏不定,
可能存著不安的心情,

但是,但是,我還是覺得,
這些年來,時間也不會讓那些東西改變。
我相信了,也有了些改變,這種改變,很好,真的很好,
就像睡前的我不停的在想啊,那些是真的逝去,
醒來,看到時還是覺得,這一切都沒變。
只是情緒在作祟:P

註:大家要注意網誌上的文章是否有侵犯到他人的著作權喔!
看到毛媽的事件就覺得,
大家不能因為網路上的關係就沒注意到法律問題與智慧財產權喔!
(其實是之前到毛媽的網誌才發現這則新聞,一直在心裡咀嚼,
最近還是覺得雖然很多人都有了自己的空間,
還是要好好小心避免這種問題發生,
畢竟毛媽也是個提供很多網友很多blog小玩意的好提供者,
很令人惋惜呢~"~)

提供影音下載 毛媽媽的隋手札記網站遭移送 

相關新聞報導 

**
因為原本套用的版面怪怪的,
BANNER背景不見啦
所以又再度改了版~~~
原本想說淡淡的很討人喜歡說。

新版面有代表緋櫻的櫻=W=*
結果,朋友發現說,要留言不好留言~~
今天試了一下才發現真的有些不大好留XDDD~
(不過,這裡也不常有人留言,
所以也沒關係吧﹝生氣了喔=3=~哇阿哈哈哈﹞)

總有一天要抓出潛水者,
幫他CPR(我怕大家潛太久會溺水~
需要點新鮮空氣~多善良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