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coco★ist裡,
我好像一直輪迴在某些地方,
這兒或是那兒,還是更遠的地方。

這讓我想到一句廣告台詞:「我不是在咖啡館,就是在往咖啡館的路上。」
我想,
我不在coco★ist的家中,就是在往coco★ist友達的路上


RAINBOW MIST還是沒屋頂的狀態,
真希望我家的木屋可以早日有屋頂蓋‧ˇ‧~

伊諾利偷偷長了小耳朵,現在跟小時候是最可愛的的時候了~

〈太入迷不是件好事,何時半途而廢,膩了似乎也不是件好事〉

四月加油!!要稍稍停工了~
喜歡班上好孩子打的新日誌,學海無涯~
好像怎麼去汲取都不夠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