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水滴文。
不是在介紹《失竊的孩子》這本書,而是我發現我多了隻水滴,一個多出來的孩子。

在談下面這個奇異的事件前,
先來放一下水滴的相關新聞。

------------------------------------
meromero park's NEWS:
2007/05/23 物件刪除的機能追加
2007/05/30 シアターOPEN!(劇場OPEN)
2007/06/01 完成維修通知-關於修正的內容
(系統修正:更新了跳蚤市場的設計。使商品更容易找尋。
      信用卡也可以購買哈密瓜。)
2007/06/04 蚤の市でのアイテム販売期限ができました(跳蚤市場物件有販賣期限)
(自6/5アイテム上架後,3天內買主沒找到,自動地被取消【下架】。)

2007/06/05 ヤフーブログをご利用の方へ(日本雅虎上的小視窗特殊語法)
2007/06/13 mero度不上升的一方
mero度若是沒有上升,請確認是否變成下列的設定。
1.張貼merowindou(水滴視窗)的URL和登記的BLOG之URL相同。
2.依照登記BLOG有正確的RSS網址登錄。
3.BLOG閱覽沒有受到限制。
4.BLOG的最前方的記事是以未來日期為主,隨時更新文章在最前面。(文章更新以最新日期為遞減)
 又上述以外,BLOG網站方面的維護等,沒有BLOG網站反應的情況,不能取得RSS。

【追記】
6月5日以後,被登記的BLOG若是沒粘貼merowindou(水滴視窗),作為RSS的取得不適用。
(RSS則無法讀取。)這個情況下,則不能提高mero度,增加哈密瓜,mero記言詞(mero的學習),請注意。

2007/6/13 PANKUNCHI(ぱんくんち)電影第二話公開!

------------------------------------

昨天我養了一隻白色的新水滴。
在申請新帳號時,發現有重複的帳號,於是我又加上生日的年次。
於是,可愛的【假面白啾】就新誕生了。

還小小一隻,沒有半點資金,
跟哥哥姊姊相比下,還很窮困,
可能會考慮讓哥哥姊姊調點資金給他吧

為了讓水滴到處撿豆子的效率增加,
我會用IE和火狐兩個不同的伺服器觀看不同的水滴,
到處逛希望能幫水滴增加哈密瓜點數。

結我我誤打了原本顯示重複登陸的帳號,
發現了一件事......

我可以登錄那個帳號密碼......0____0
看了一下,他的名字竟然叫--伊‧利‧諾
.....不是我現在【伊諾利二世】前一代的名字嗎?
為了確定我還趕緊將他帶到【伊諾利二世】家
(因為房間內還會有原本有前幾代的寵物)
將兩隻伊利諾相比了一下,
資料完全相同=口=(超神奇)
里親都是打All-fun(雖然里親我會打不同名字,但這沒什麼)
但兩隻誕生日都一樣,20061/26
但地址不同(我想也是,地址一樣的話,他應該變成現在這隻的一代目才是)

有印象的話,大家應該記得我家小伊是變成可愛的黃色吧
頭上還長草=.=
這隻從異次元空件蹦出來的小伊
沒想到已經默默的長到424度了
已經度過了變色期,(你以為他是變成黃色嗎.....不,是的)
而且他是被放在我的天空(早就變成遲緩兒了吧=.=)
學習的字彙完全空白,也是整個沒有成長的。
房間擺設跟原本基本設定相同,但有150度的哈密瓜,
於是我把他改變名字(以區分他跟伊利諾),
我想就叫做「失竊的孩子」吧
(說不定跟那本書一樣,這兩隻水滴其中一隻是精靈來取代身分的~笑)
於是,
我除了原有的兩隻水滴外【伊諾利二世】、【唧唧復唧唧】(這兩隻都是第二代)
昨天新養了一隻【假面白啾】,和今天意外發現的【失竊的孩子】
現在有五隻水滴了。(是四隻=.=~算數有問題)

後來,我想了想,若是我沒有養新水滴,
沒有試相似的新帳號,
這個"失竊的孩子"應該永遠不會被發現吧。


不過我還是想不通,
這個孩子是怎麼來的......


兩隻伊利諾比對


最近有的新物件:
§【盆栽系列】─有六種。糰子、雪人、魚、螃蟹、小雞、長頸鹿。

伊諾利二世買了一隻魚(40哈密瓜),昨天又撿到長頸鹿,
(撿到我愛的長頸鹿超開心,而且長頸鹿放上去蠻大一隻的很可愛=ˇ=)
而且這次【盆栽系列】動他都會搖啊搖的,模樣甚是可愛。
以機率來說,看起來三個為一支向串丸子的最好撿。
(跳蚤市場價大多為10哈密瓜,其他可能要撿就要碰運氣啦~)

【伊諾利二世】的房間(左邊的小小白是假面白啾)


§【草莓系列】─有草莓板凳草莓掛畫(白色版)。

黑色版是之前就有的,
我覺得蠻可愛數量又蠻多,
(跳蚤市場價大多為10哈密瓜,如果不會care可能大家都有,還蠻適合買來當擺飾)

在一出來的前幾天,我幫小唧買了一個草莓板凳(90哈密瓜)
現在好像都變貴了=~=
剛剛失竊的孩子撿到了白色的草莓掛畫,
這樣他黑白兩種都有了說=ˇ=

§【小視窗的NEW SKIN】─這是要在視窗的畫面上撿豆子,
有藍色、紅色、黑色、橘色,大家在視窗看到豆子可以撿撿看喔
(同樣可以放到跳蚤市場拍賣)
我BLOG右方,【唧唧復唧唧】是藍色新的SKIN,
可以看看~

左邊是一般原本的視窗顏色,右邊是藍色的merowindou
(不過那是我買的啦~33哈密瓜,希望可以撿到橘色的=W=)



-----------------------------------------
【唧唧復唧唧】的房間


【假面白啾】的房間(昨天剛出生)


【失竊的孩子】的房間


【失竊的孩子】的學習表(字彙整個空白,他只會無意義的符碼吧=~=)

【唧唧復唧唧】的哈密瓜收支表
(有賣出商品鑽到一點點錢T3T耶~~我賣的還蠻便宜的說)
PS.賣出的商品有一成是官方的錢喔~
(最下面是之前登錄廣告賺了兩百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