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除了找工作的事之外,
最近我又迷上了新事物。

是什麼呢~
不瞞大家說,
我養了兩個貌美的少女(笑)
就以直子松子來暱稱她們
(一個是直髮妹妹頭另一個是蓬鬆自然髮,
就這樣幫她们取名的XD)

這是一個日本網站,利用系統的運作可以
幫她們每天換上不同風格的衣服&配件。
(可以照下他們的穿衣搭配)
剛開始有幾件基本配件,
靠每個人的努力累積不同服飾、從頭到腳的單品,
還可以化妝,滿足了女人喜歡敗家的欲望。
又可以配出各種不同個性的style,
十分可愛,令我愛不釋手

以下是她們的daily dress:



直子:
最左邊是第一天的衣服,右手上還有金色手環唷。
我個人很喜歡她的水玉長連身衣
紅色的曼谷包(最右)

(像第一張黑色及膝裙,第二張的黑色七分襯褲都是基本的配備)
第二、三張就多了深色眼影(仔細看才看得清楚)

她穿的是
黑色的蝴蝶結高跟鞋(左)
基本配備的黑色高跟鞋(右)

(穿起來基本上是非常像啦>o<|||)。




這張是她最新的打扮
長版的T恤
貼真的窄管牛仔褲
金色手環

紅色的曼谷包(我覺得蠻像的啦)
新的白色眼影
還有很性格的單眼相機
黑色的蝴蝶結高跟鞋

 

松子:
個人覺得松子的物品運氣不錯,
剛開始就有了羽毛華麗風的帽子
和黑色蛋糕小短裙,
膝上襪黑色高跟鞋都是基本配備。

第二張有超可愛的骰子型珠扣式鍊包
還有格子楔型鞋

第三張的重點是新的壁紙
橘色的長版蝴蝶結衣綠色格紋報童帽


同樣的綠色格紋報童帽
新的一個釦子小外套
遠看很像彎月的香蕉項鍊
粉紅色背心燈籠連身裙
豹紋手提包
紫色的及膝襪
卡其色長靴


把她們兩個服裝都報告完畢了
真的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