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時候,直嚷著忙的時候,都沒有現在的忙碌那樣掩蓋過所有事物。
(於是又補文了)

科羅莎颱風記事--
1.停電,下午聽到巨大的「啪滋」一聲,就開始了。

2.等待,在等待電來時靜靜的看著窗外,百無聊賴的觀察對面人家,出門騎車買手電筒,
    回來時卻猛按電鈴。這時對面的偷窺者卻暗自懷疑著:「你們不是因為停電才買
    照明的工具回來嗎?」享受著探出窗外,又無事可做的下午。

3.漏水,房間天花板竟然在颱風天大雨不斷的時候,滲出水來。水滴多到必須用三個臉盆
    接。
    當晚,我睡在客廳體驗颱風之樂。

‧結合2.3點,颱風天尋找物外之趣。

3.工作,由那兒繼續往下一個地方走,確實是由風大撐著傘的時候開始。下了決心,就要
    再跨更大步走,因為
    是自己促使自己這麼做。

    沒有走過的路,似乎永遠無法真正體會。
    然而,再度回想時卻又僅是回頭一望的輕易程度。

    所以沒有任何經驗是冤枉路,人就是在這樣跌跌撞撞中受傷,流血,結痂,可能
    痊癒,也可能留下一點疤。
    若是如此,就把它想成勇敢的印記吧。



「青春期就像強風過境,猛然而來、呼嘯而去,
 誰也無法挽回什麼,徒留滿心悵然。
 
 如今的我,只能追尋那風的印記,遙想當時的感觸。」─《永遠の出口》


(科羅莎 當天看在巴布上看見Secret-R記下的句子)

10月的秋颱,風在外頭呼嘯的吹著,
10月也是工作的日子,前幾天正好想起了青春時期的困境,
那時候可以說是遇上了強颱,眼見的都是斷垣殘壁。

修補過的,也或許造就了現在這麼一個人。



-------------------------------
默劇電影明星約翰.巴里摩(John Barrymore):「人不會老去,直到,悔恨取代了夢想。」
(A man is not old until regrets take the place of dreams.)

自畢業後,一下子覺得自己老了很多(應該是身分轉換的關係吧)
但,我想,夢想終究不會被取代。
如果沒有月光照明的夜晚,我會點上一顆星星掛在那頭,做我的微光。
(而 現在才剛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