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結                陳奕迅
作詞:何啟弘 作曲:李峻一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一向認為把歌詞打上網誌很笨的
不過在莫名奇妙的日子
還是要笨一下=3=

現在台灣的聖誕
過節的氣氛似乎也越來越濃厚了
我希望有一天也能在異國
白靄靄的銀色世界中
牽著一個人 喝著咖啡
然後心裡很溫暖。

今年聖誕節的計畫整個變得十分曲折
曲折到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我先承認我是十足的大笨蛋
這跟一個人古怪的個性有關

原本是打算要幾個朋友一起過 →

因為種種原因,變成了只有我和菁兩人
整個超虛的...
原本還計畫好要訂個兩人的行程
【華納電影票+凱悅buffet+美麗華摩天輪】(搞的跟情侶很像。。。)
原本都要接受這樣的安排的。。。 →

在某豪的加入下&玥蓮願意拋下男友和我們一起度過後
人數馬上變為五人 →

其實原本可以就這樣定案
但,如果是一群人一起過
我卻又遲疑不前了
是不是這樣顯示了我心中的天平偏向了哪一方
(或許你會問我 那兩個人的時候我怎麼沒這麼想呢...
說實在 兩個人比較好隱瞞
不,應該說離的太遠 而且我以為會有人陪她過的)
我完全不想讓任何一方在引起些什麼不快
至少在我這裡 我不想讓她發生 

然後,有一個笨蛋說他不去
變成他們自己去
哈哈,說實在的我很想跟啦。。。Orz
堅持不去
這樣做 到底有什麼意義

或許 反而會都傷害到兩個人

結果──我自己和「好心人士」一起度過聖誕了
因為太臨時了 到處都找不到餐廳呢@@
後來,還是找到了 好吃的拉麵
和焦糖瑪奇朵&巧克力慕斯蛋糕

真是多謝了「好心人士」>w<~~
多謝他的收留~~噗噗


後記:在sogo走馬看花的逛逛時
結果還被某豪看見
我手扶梯上在看到菁時就整個嚇到

原想默默不動聲色的溜走地
用手遮著還被盯到
還跟豪先生互看一眼
完全被抓包

這證明人不可以做壞事
答應人家的就要做到。。。

一整個很笨的人的聖誕節>口<


或許很多人看不懂我再寫些什麼吧Orz

這兒 說穿了 不過是一個抒發心情的地方
自己哭 自己笑 如果你因此駐足停留
那 真的是使這裡蓬蓽生輝

我還是會一直字言字語
用自己的字語 想法
寫滿在自己畫的彩虹上
寫在五里霧中
(大概是希望所有的事在我一吐為快後
都能夠變清明些吧


On Christmas
想起了聖誕結
笑自己總給自己帶來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