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人勿入。此文 扎眼(想用密碼保護,忘了我是個普通人~不能用。)
就當這真的自言自語,我一向慣用的。


果然。眼睛腫了。
剛醒來。天氣變的陰涼,雨 下的很勻,
祂不想休息 不停。

開了電腦,其實我都忘了昨天怎麼哭的,
然後當網路一打開時,
記起來了一點點,

不過 只是苦笑,
沒有掉淚 .

其實,這只是感覺在作祟對不對,
被自己的感覺矇騙了,
我很想說服自己一些 我目前可以同意的理由,
好調侃自己,
可是 想不出什麼 .

忘了那些了
那些過於期待。

可是又感覺格格不入的感覺

我就是這樣 .

關於距離這種東西我是真的不會算,

其實 時間走的很快,
當回首時 真的有所前進嗎?
原來 我沒什麼成長,原來......

真的以為,在乎或什麼感覺已經我撇在我的生活框框內了.


想一想,這樣的愚蠢,
其實真的很好笑,
我又替自己增添一則笑話。

說不定,我想出名,
好千古留芳。

可是我用錯了方法。(通常講到這裡 應該要大笑)

---------------------
有點點在唱獨角戲
不過,
已經決定 那些 都要隨著
被風吹走的棉絮
飄。散。

我只是 討厭被孤立
我也不想理清那些頭緒

忘了那些吧。
反正 我現在很幸福
這樣就好了
對不對 .


那是 在那之前寫的,
這些感覺,回頭看來
都是錯的嗎?

其實所有的事都一樣,
傾訴 暗藏
你 選擇什麼
就像所得到的答案
關心你所關心的,
人們僅僅會睥睨一切(我又何嘗不是)

我想退縮了,
退回保護之地,

按著它說 沒事了 一切都沒事了,
我會好好保護你 .

很愚蠢嗎? 其實有吧,
一直以為我都已經有所成長,
一刻也沒有對不對.

學會那些方式,
聽著 "瑟魯之歌",
別再把心放在虛幻之上了 .

將重要性弱化.

這是句好話,
想好好的 記下,
刻在這裡,用手握的胸前,
那個位置 .

你,日子好好過,忘了好不好 .


想學小史 找個自己的島 窩著 蜷曲一角 .
還是生活,不去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