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想說說話
請你靜靜的聽

不是每一個人都那麼堅強的
我很愛哭

不是每一個人都那麼軟弱的
我也有自己想拚命保護的東西

不是每一個人心都很細
有時也會在無意間
傷到他人

卻也不總是那麼粗心大意
因為我看的出來你也受到傷害了

沒有人是一天內就什麼都懂得
我們都要試著去學習

直到今天之前











我一直以為你不會哭。

想一想
誰不會哭呢

我這麼想時是不是就傷害你了

如果
我在任何時候都能像現在這麼仁慈就好了

對不起
我是這樣長大的
對於自己會被他人劃傷這件事
很敏感
所以──不太懂得界定這種價值觀


今天
又稍稍的跨前一步

在你我都傷痕累累之前
你可以選擇留下或者離開

可是我的私心
希望你留下

這句話
在看見你也流淚時
自言自語般的說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