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的 感情 一文 算是回應好友的話
她又回應了一篇文章給我。
很喜歡她說的,
這篇文字,每一句話。

---------------------------------------------------------------------

人與人之間真的非常捉摸不定,

這一秒的和諧,

也許下一秒就冷漠以對。

對於別人的心思在想什麼,

沒有人能夠確定,
頂多只能猜測。


對感情上,我是卑劣的,

等待別人的付出,

自己是如此的裹足不前。

“被愛是幸福的,愛人是辛苦的”

為什麼這麼怕付出?

就是怕這人與人之間未知的變化。

是的。

我卑鄙的怕受傷害,

所以在感情的最初,

我不當個主動付出的人。

我觀察,在慢慢的一點一點的回報,

如果,發現一切都已經有了變化,

我一定馬上收手,緊緊拉住都不會做。


我是如此裹足不前,

想向前跨出一大步,又會偷偷縮回一小步。

感情世界沒有公平的事情存在。

至少從一開始就不會是平等的。


“愛人要先愛自己”

我對自己也是無法有著自我肯定,

沒錯,就是沒有自信。

我沒有信心能夠綁住一個人一輩子。

就算別人回覆我的話是如此的肯定,

我還是停止不了我胡思亂想的腦袋。

只能任猶它,不停的在各種想像翱翔。


我覺得談戀愛,要有很大的勇氣。

也許對某些人來說是非常容易的,

不過我對感情看的很重,

實在無法隨隨便便去接觸。

所以,我非常的謹慎,

對感情無法主動,

那是個不想碰觸的地帶,

而我又是個等待別人付出的奸詐女子,

如果感受不到別人的付出,

我也不會把那份心,寄托在別人身上。


是的,也許感情沒有對錯,

也沒有理性可言,

但是,如果是很認真的在談,

小心的謹慎的,就不會傷害到任何人。

雖然我是個要別人付出才會回報的人,

但是我是帶著很認真的心去的,

世界上有無數優柔寡斷的男人,

不就是不想傷害女孩子的心,

但是他們都不知道,

那些早已是痛在心裡了。


感情的自私心理,

如果一個人內心有第二個人存在,

而且還不斷的想念,

心痛還是無法避免吧......

--------------------------------------------

這篇文章後面還未完結
提及她私人的事
所以只節錄這段話

女人小心翼翼的捧著這塊寶
等待時機希望能獻給最特別的人?
一人只有一顆心
只能為了一個人?

不管是遲遟提不起勇氣
還是為此你也受過傷
我想,無論男女都一樣
請給自己一點點自信一點點勇氣
和他(她)一起面對吧。

嗯嗯...我就是說妳,不要看別人就是妳,
想對你這樣說的妳。
不是妳不好 也不是沒有人懂妳 (妳看已經有人了啊~~)

是我們都在這樣心境下學習,
即使心底小心翼翼,還是願意踏出那一步。
那一步之後,
或許就能知道怎樣去愛自己    愛別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