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幸福對我來說,應該是尖尖的,閃閃發亮的星星
 銳利的尖角不經磨打過,所以一不小心碰觸到星星的尖角就會被刺痛,

 不過正因為痛楚,這才能體現出生存的意義
 -------BY 瀧澤秀明(Takki)
Ü我不覺得幸福很容易得到,每個人都有一些傷疤,
 跟那時候相比,現在絕對是過的好的多。
 可是以前受壓迫的時候,
 卻是就在日記裡秘密麻麻的苦悶過來了。

 現在想起來,那時候連自己都沒有很意識到這是種不對的事吧。
 對我而言,現在的幸福是生命中的小小感動。
 痛的時候,就更顯得快樂的快樂……

 我還是想讓自己的快樂,和不快都在這裡表現,
 也不想一味的負面和抱怨,
 因為畢竟那就是我。


u人生,就好比是砂。
 用兩手捧起砂,砂就會逐漸從縫隙中流逝。
 全部流掉的時候,就是低潮的時候。
 不過砂是可以再捧起來的,再捧起一堆就好了
 人生,就是這樣不斷的重複。-------BY 瀧澤秀明(Takki)
Ü很喜歡這句!
 其實,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一定要記得再捧起來啊,跟自己說=ˇ=~~
 

u與其只是煩惱一步也不動,不如即便失敗也要前進看看。
 什麼事不試試就不會知道不是嗎?
 雖然,自己也沒有答案,用一生去尋找吧。-------BY 瀧澤秀明(Takki)
Ü其實重點是,我不是很確定自己以後要細走哪個方向,
 好像沒有十分積極,應該更積極的,
 我就這麼一直想著,要想到哪去呢。
 就去尋找吧,去尋找吧,去尋找吧,去尋找吧,去尋找吧,
 去尋找吧,去尋找吧,去尋找吧!
 (像想催眠自己一般在一直讓聲音迴響著)


u如果把現在的我介紹給完全不認識的人,
 我會這麼自我介紹:瀧澤秀明,
 喜歡格鬥,有點土,但我會努力。
 -------BY 瀧澤秀明(Takki)
ÜAll-Fun,
 喜歡閱讀,喜歡中文,有點不知所措,
 有點土,
 但我會努力XD~~


u男人最重要的不是身高是肩膀!!-------BY 瀧澤秀明(Takki)
Ü這句話送給所有矮個子的男人吧XDD~~~
 Takki王子說重要的是寬闊的肩膀喔= =+


u擁有寬廣的心胸對於身邊周遭的任何突發狀況,
 都能確實而且冷靜地掌握。
 我的目標就是成為這樣的男人。-------BY 瀧澤秀明(Takki)
Ü好,那就考慮娶你~~


u如果對方不把我當普通人看的話,會感覺很寂寞的。
 所以自己把自己視為普通人,
 那麼對方自然也能把我當普通人看待。-------BY 瀧澤秀明(Takki)
Ü那把你當帥哥!

 凡常人或許會希望有個不一樣的人生,
 我只希望在某方面也沒有那些不好的經歷。
 再平凡一點就好。
 

u當你踏上舞臺之後,是主角,還是配角,
 這些都不相干了。
 總之,一心一意的盡全力去演出,
 一直堅持努力到轟轟烈烈落幕為止,
 結束時的感動和喜悅無與倫比。-------BY 瀧澤秀明(Takki)
Ü那表示,不用在乎結果,盡力去做就好,
 即便失敗也要前進看看。
 哈哈哈,我是個盲人,但卻也因為看不到所以不怕失敗,
 撞的亂七八糟。

 
u要相信自己。
 凡事都有一個結果,不論是成功還是失敗,
 也要化為堅持下去的力量。
 辛苦是不會白費的,它會累積成自信。-------BY 瀧澤秀明(Takki)
Ü好,我承認,我沒什麼自信。趁機來練練吧!


u夢想像火花,有太多閃爍的理由,
 因為痛苦會變成快樂, 所以才能繼續下去。
 -------BY 瀧澤秀明(Takki)
Ü閃爍,也很耀眼=ˇ=~~


u自己思考、做你自己、不要只是讓社會來告訴你;
 創造你自己的法則,過你自己的日子。-------BY 瀧澤秀明(Takki)
Ü人不能比體制還微不足道,畢竟,人是活的,體制卻是死的。


u捉不到的才是夢想,因為捉不到所以永遠是夢想,
 因為捉不到所以永遠都在追尋。-------BY 瀧澤秀明(Takki)
Ü那跟你說XXXXX(秘密~不跟你說XD~)是一個階段,
 不是夢想


u在生活中,責任=關懷+愛心。
 在工作上,責任=自覺+職業道德。-------BY 瀧澤秀明(Takki)
ÜTakki真的是個責任心很強的人喔!
 這就是他fans眼裡的他


u愛情不需要紀念日,因為每天都相愛。
 -------BY 瀧澤秀明(Takki)
Ü送給天下的戀人特別是某連她家的「驚世媳婦」XDD~~
 (先求活下去,再求活的好~~~中國思想史師言)


u我喜歡拳擊。
 因為我喜歡不依賴任何人,獨立戰鬥的感覺。
 -------BY 瀧澤秀明(Takki)
Ü獨立戰鬥的感覺……人不可能一輩子都依靠他人,
 勢必會單打獨鬥,不依賴任何人,做些什麼。
 

u我可能經常給人留下纖細的印象,但事實卻完全相反.
 我往往會是那個一不小心砸破了易碎品的人。-------BY 瀧澤秀明(Takki)
Ü我是表裡如一的迷糊鬼跟驚嚇鬼XD~~感覺很纖細,有時候卻很MAN

u我喜歡驚喜的感覺.因為我是個不滿足平淡的人。
 不過更重要的是,在帶去驚的同時,
 希望也可以給別人帶驚喜。-------BY 瀧澤秀明(Takki)
Ü我也是耶,很喜歡細心去準備什麼驚喜,
 留下什麼特別的回憶。那種瞬間的微笑,
 一瞬間,很值得。


u我很怕吵,基本上害怕的東西也就這麼點了。-------BY 瀧澤秀明(Takki)
ÜTakki是那種很堅強,好勝的個性=v=~~
 

很久沒寫Takki文了,應該是從來沒寫過XD~~
 但是我是非常喜歡過他的(用了過去式~~)
 只是現在對文字的慾望勝過了他,
 喜歡的東西太多,證明現在已轉為廣泛的興趣了,
 但是Takki王子說的話我是非常喜歡的,
 算是自己想記起來,當為Takki名言備忘錄吧!

明天再來放~J家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