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有好多感想在心中,
我自認為不是個不是個追星族
不是個把誰一直拿來口上說的人
(那樣會有損我的男性尊嚴......=.=)

可現在像電腦一樣感應到星光幫楊宗緯林宥嘉彼得潘(潘裕文)王子
這些關鍵字時,就好像由不自主的,
總會停下手邊的其他事注視著。

不過,我還是不想以偶像的身分來
看待他們 喜歡他們,

不是說這樣對他們的支持就會少了一點,
而是他們讓我感覺也都是活在這裡,像一般人的人,
他們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實力,
他們都只是很用力的在唱著歌。

如果我聽見你的心跳聲,
是因為我認真聽你 唱歌。

****
每個人都有懷抱著夢想的權利,
我也曾想像,我做一份我愛的工作,
會有一個人很喜歡我,
我可以不要把自己的一些事咬出來,
然後惡狠狠的啃噬著自己。

我可以大聲的對自己說我喜歡妳,我喜歡妳
再也不要對過去的自己感到後悔,
這對別人來說或許很簡單,
我卻做不到。

我可以喜歡別人,可是我曾看過人家這麼寫著,
「如果不懂得愛自己的人,也無法去愛別人。」
既然不懂得愛那也無所謂,
我可以假裝戴起眼鏡比較有知性,
想像小眼睛看起來很迷人。




===============以下是近來最想說的話==============
========就當沒人看見,至少我用最真實的言語說出======
=======或許在你看來很好笑,但......我有點睡的著了======

最近 我都睡不著。
(當然不是因為楊宗緯=_= 我也不紅=..=)

心情很複雜,一半是因為要畢業了,
一半是我的自我意識讓自己不上不下。

這樣的自己又讓我厭惡起來。
好像我不嚐到一些苦頭吃,就不會省悟。
嗯,我就是這樣劣根性的人。

沒有人相信我做得到,
我自己也不相信。

這當然是我的錯,
沒有盡全力的跑,
因為我喃喃自語的說,跑不到終點,沒有任何結果
也是有可能的,因為我早就畫好了結束的情景。

夢根本就很遙不可及
不過就做夢一下嘛 平凡人有權利可以不平凡地去想像吧


結果,我是要繼續跑還是就此離開跑道?
我自己都回答不來的問題,
我想了很久 為什麼我回答不出來,
是因為我心虛,我知道結果嗎

還是我連自己在跑什麼,我都不知道。
沒有不能輸的理由。
所以告訴自己其實輸也無所謂?

所以,被其他人羞辱也是自己種的因。
雖然 我自認為憑什麼被你安慰,憑什麼被你說著That's OK,
無論我怎麼覺得感覺不好或因此覺得不快樂,
後來想想這或許另一種懲罰。

因為我根本沒有對自己盡力。
人可以夢想,夢想可以偉大。
但最忌諱的是空想。
看著星光的許多年輕人為了自己喜歡的事盡力。

我還覺得自己很慚愧,
狼狽到我想到當時自己的樣子都覺得羞愧。

(因為我沒盡力,上天派一個空想達人來治我嗎=_=|||)

至少我可以說,認真去完成夢想的Aska他們
無論以後怎樣,至少他們(現在)如此認真的在追求夢想,
所以以後也一定值得。

現在
 我看了很多東西
 所以學會不看很多東西」

那麼,那些醜惡的不要看吧,
不要去在意,
我也跟自己說,
因為我沒盡力,所以被在當下就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雷擊到。
不要怪別人,那是我應得的。

上篇文章我這樣寫著:
『在班上一片恭喜之聲的時後,
我也希望自己能很真切的祝福他們
可是當我笑著面對他們的時候,反到有種羞愧,
很想說些話,可是這時候話多了反而不誠懇。

所以在那些時刻,笑的時候笑,可是 我不確定嘴角是不是會微微抖。』

可是我還是祝福他們,因為我還是很想說,
(只是怕自己萬一當面說就明白的宣告自己失敗,然後又哭了怎麼辦=..=)
也祝福大家,要畢業的大家,都能用力實現自己,
去夢想當然也去做。

最後,恭喜你們。
房東、鄢如、阿妙(榜首哥)、阿楊、靖媛等等等。
恭喜你們

接下來就要畢業,
會失去什麼,很像是很重要的東西,
只能盡力去做。

即使沒有人相信我做得到,
我自己還OK。
(那天陪房東去找柯媽時,柯媽問我們結果,
感覺柯媽還安慰我>"<~~雖然我覺得這樣的學生很不濟,
還是很高興柯媽還還這樣說。﹝該不會是我一副哭喪著臉的樣子吧=口=|||﹞
不過,還蠻想鑽到地洞的。
所以,就不能不更努力去做了。)

**
其實這篇文章為什麼會全盤托出,
我應該也想鼓勵Aska
(好啦~~我希望他有可能看到,不然就用密碼了=..=←整個想太多)

某些方面我還蠻好勝的,
一直覺得這樣被他人言語羞辱到感覺很......
後來想想是我自己沒做好,
可是那是我自己的成績,我自己的結果
憑什麼被一個眼高手低的人說沒關係呢。

難道我考試是為了被你在當下就打槍的嗎
可是,我也不能繼續一直在想失敗的羞愧。
反正,就沒考上嘛
至少現在→以後 我要靠自己。



哈哈,剛剛才想到。絕對要盡力
不然再次看不知道會有什麼感覺=~=
--------------------------------------
以前/楊宗緯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騎著摩托車
白背心 海灘褲 夾腳拖
陽光很大 眼睛被刺得很小

以前我可以哼著歌大剌剌地走進游泳池
換好裝游好泳坐在暖暖的陽光裡
想像著自己瞇起眼來好像還有那麼一點酷帥
唱著歌夢想著有一天會站在自己的演唱會上
白痴的幻夢滲入身上的水珠裡
加上露齒的微笑活脫就是個不切實際的小孩

我似乎很果決地知道
長沒有多帥 歌沒唱到多好 夢根本就很遙不可及
不過就做夢一下嘛 平凡人有權利可以不平凡地去想像吧
哈哈


現在
我看了很多東西
所以學會不看很多東西

我真的可以不要唱歌的
如果你們認為那是我的籌碼的話
我本來自始至終都沒說過要下注的啊
我只是很單純地愛著所有支持我
支持星光幫的人

有一天沒人想聽我唱歌了
其實坐在泳池畔 唱給自己聽
就像"以前"一樣
那也是很可愛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