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
有點受不了這種空虛的感覺
連空氣都有種稀薄,引我欲窒息不舒服
(結果發現是多年輕微的過敏發作...|||又在耍白爛)
等等要出門
然後去跟人群接觸,
享受這樣的喧鬧,回到家又繼續困難的呼吸?這樣活著...
所以我喜歡眾人的狂歡
感覺自己像個人
活生生的人
可是快樂過後伴隨的卻是...?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一個人默默品嘗這種孤獨,無人打擾的滋味
沒有人走的進來,也不會有人走的出去
或是喜歡熱鬧
不能忍受一個人的孤寂。
怎樣的人都有。

都只因為覺得一個人飄飄蕩蕩,沒有依靠嗎?

我記得阿桑有新歌《寂寞在唱歌》前面是幾句法文
 
Le ciel obscure, la solitude qui nous rends trop de poline
Le ceour qui brise, a cause qu'il y a veul seul
L'amour est partie il ya longtemps que je t'ai vu
C'est incroyable que je peut vivre comme ca
 
中譯:
灰暗的天色和孤寂讓我們感到傷痛,
心碎,因我的孤單一人
愛遠離了,我已經孤單了好久,太久了..
我可以這麼活著,是多麼難以置信..

很喜歡這首的帶的淡淡的憂傷
但是孤寂不一定是因為尋找不到愛情
也許是對所有的愛、所有的感情都感到飄忽
用手,掌握不了...

你聽寂寞在唱歌
對你一個人唱,只有你一個人聽的見,在你耳邊一遍又一遍的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