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地盤,
可惜大家還是在彩虹色之霧悠轉,
是不是因為那是進不去 也出不來的地方,
所以人們找不到出口呢?

雖然有些喪氣
(大家不能偏心啊T^T)

但就像【幽暗微光】的主題,

只要還有一點光芒,
這世界 還是我存活的世界。


不能冀望著有多少人期待而去做。
畢竟我們都是為自己而活,
也或許人的內心都能期望得到回應和掌聲,
但是,如果沒人鼓勵我,
我至少可以跟自己說:「今天一天,你盡力了,明天也要繼續加油唷」

****
看了蜘蛛人,

「無論遇倒什麼事情,我們內心有多痛苦的掙扎。我們總可以選擇。......這些選擇成就了我們的人格,我們總是可以做出正確的選擇。」--蜘蛛人3

看完《Always幸福の三丁目》覺得那種暖意一直溢在心裡頭,
非常喜歡這部片,

再加上蜘蛛人的感想,
很想肯定的說

我一定要好好生活

一直以來,(應該說大學不知何時以來)
我把自己弄得逃避症越來越大,
如果認為過的不如意(我是比喻),不應該用醉生夢死來賠下去
想要忘記不痛快的記憶。
那樣子太容易上癮,
想藉也很難戒。

醉生夢死的生活著很容易,
但要醉生夢死就不要清醒,
那麼午夜夢迴時,會很痛苦。

****
這陣子,不再有暑假之後的日子,
還沒有任何作為,
這個月都是在摸東摸西,
研究各種設定,
看似打呼混摸魚(雖然事實上好像也是)。

但之後,我一定要好好生活


--

最近,因為巴布的關係,
很喜歡一想到好文字就會把記下,

連打文章都會變的很巴布(笑)

我甚至覺得目前沒有工作的身分,
連喜歡的書都不能買,但至少我不會失去文字。(←這裡要加強一下,強調作用)
我想,這就是我為什麼一眼就喜歡上《偷書賊》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