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已經立下這次的計畫,
自從上次和大家一同到墾丁
沒過多久就計畫了下一次的出遊--Green Island。

老實說我不常有什麼到各處遊玩的機會,
大部分的時間好像都在日常瑣事中消磨掉了,
這樣說的話應該可以稱的上是蝸居在台北的魚乾女(最近看日劇《螢之光》學來的~笑)

雖是這樣,發現自己還蠻喜歡到戶外,
新奇的地方欣賞風景、體驗新的事物,
但沒有那麼多的契機,也就不常四處旅遊。
也或許大家都把這樣的話當做藉口吧,
沒有轉折的機會,沒有時間,沒有多餘的心力,

很多很多的沒有,
流失掉更多休憩,
讓心靈得到更多補充能量的好機會。

有點愧疚的是,
在朋友的群體中,
我似乎總是那個得到幫助的人,
而不是去幫助到他們的人,
而且,大家也必須面臨下一步的抉擇,
在這樣之中,
我是不是太閒適了呢

還記得上次的墾丁之行,
短短三天卻很像帶回很多很多的回憶,
連遊記也洋洋灑灑的打了三篇
(最後一篇還是未發出的感謝文)

在去綠島玩的前幾天,
我一直想著,那或許是特意沒發出的文章,
也或許是因為我們都在,對的人。

自上次事件,
心底在意的不得了,
卻又不想再生出另外的風波,
不是因為軟弱,
只是再對不相干的人解釋也不會理出什麼頭緒,
卻又對於自己像啞巴吃黃蓮的情形懊惱,
還作了解釋的夢......

不過,這次情勢沒有發展成這樣,
也許煩惱的會更多,
光是出遊就必須先大大的苦惱一番,

而那時也或許冥冥之中未發出的文章,
就讓它石沉大海吧(也或許下一次心血來潮把它完成)

出遊的前幾天,和好友一起去逛書店,
看到了一本繪本,說著:

如果沒有遇見好事的話,也不要氣餒,
因為一切都是其來有自的,
我們可以為下一次的好運預先準備,
在小事中成長、累積,
讓自己成為擁有正面能量的人,
好運雖然絕對不會自找上門,
但我們可以讓自己成為更靠近好運的人!

這次,雖然不盡完美,但也是個特別的出遊經驗,
在回來後大哥問著,「下次到去哪玩?」
讓我暗自在心裡許下了願望,
以後一年一定要計畫一次讓自己期待的遠行,
對象是--對的人!(笑)

附註:遊記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